183

嫁你我不后悔(2)

  

  自那晚之后秦霄贤边再也没有正眼瞧过你就更不用说与你说话了

  就这样的日子过了很长时间

  这一天,在你出嫁之前你的一个好姐妹(茗湘)来找你,他的父母很开朗,她在家里排名很小,有父母和哥哥宠着(自然是没有被裹脚),所以她也被送去了国外留学,回来后得知你已经嫁人,很是伤心,于是她就打听到了你嫁了哪户人家,他来找你时,你也很是开心,因为你们两个已经许久没有见面了

  “ 姐姐,我回来啦想我了没有,我和你说我在国外留学的时候有好多好玩的,有留声机相机,胭脂还有香水嗯,当然了,我还学会了跳舞这个跳舞跟我们小时候学的跳舞可不一样他是自由的,欢快的

  你很是羡慕她她穿了一身白色,这当然是不吉利的

  “你怎么穿了一身白色?这可不吉利”

  “姐姐,外国人都这样穿的难道不好看吗

  你笑了笑,点点头说“好看好看

  “姐姐,我带你去看国外最好的医生,把你的脚给治好

  “不行,我已经嫁人了,我不能走”

  “姐姐,你在这里过的幸福吗?如果你有什么事情,你一定要告诉我,或者是他欺负你,你也要告诉我,我带你走

  

  “既然我已经嫁人了,不管他对我好不好,我都要留在这里

  “嗯”…姐姐如果他欺负你了,你一定要告诉我我去帮你收拾他

  你笑着摇了摇头

  你们两个人就不能坐着聊天,他送给你了一瓶香水,告诉你“这就跟我们的香囊一样,但是它比我们的香囊还要香”你们两人就是这个样子,长时间不见面就非常想,于是你们两个就这样聊了好久

  晚上你自己坐在床上,回想小时候,那时你,茗湘和秦霄贤,你们三个经常在一起玩(是的,你们三个都认识)只不过后来在你们五六岁的时候秦霄贤搬走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也渐渐忘了你们

  那时你们开心快乐,甚至在玩游戏的时候,你还问过秦霄贤,我长大嫁你好不好?秦霄贤,他答应了,但是老天就是这样戏弄人,长大后,你确实嫁了他,但他却忘了你,也忘了小时候在一起的快乐时光,所以他才会这样误会你吗

  ………………………

  今晚又是你一人在床上一夜无眠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