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秦霄贤x你 醋王上线

  娱乐  娱乐

  无上升正主    文凭不好,见谅

  

      

  

     这一天晚上,窗外的夕阳就像被涂了腮红一般非常梦幻,你正常吃完饭在沙发上躺着,你无聊于是就打开了电视,刚好看到老秦参加的综艺《你好星期六》你好奇的看了起来(以为综艺是提前拍的,所以综艺中的他还坐着轮椅但现实中他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你看的入神因为老秦实在表现的太可爱了,就忍不住隔着电视亲了一下并说了一句:我老公好可爱啊啊啊啊!!!  你并没有注意到还有一点瘸的秦霄贤,他听到生音走了过来,你也转眼看向了他,眼看着你放在电视上的手,再看看正好转换完画面中的大哥,小嘴一撅头也不回的走进了卧室你敏锐的察觉到秦霄贤是误会了,于是就赶快跑到卧室去查看情况你赶紧卧室,就看见秦霄贤抱着胳膊坐在床上,那模样可爱极了你忍不住笑了笑,他看见你进来并看着他笑他那小脾气瞬间就上来了继续抱着手问你:你为什么叫檀健次老公,你在家都不这样叫我☹️☹️     

 (女主也是老秦在家的时候不叫,不在家的时候张口闭口都是我老公)   听了这话后你向他解释了情况但他不听,坚持认为你喜欢大哥你那他没办法就干脆不理他去客厅了。

  

  你姿势慵懒的半躺在客厅的沙发上,因为你怕热所以你穿着一件清薄透气的吊带裙(好像一点点露骨)非常修你的身材,秦霄贤看你不管他在客厅里继续看电视有些气不过,于是来到了你旁边,看到你的打扮和慵懒随意的姿势,想要占有你的欲望越来越强烈,俯下身子就堵住了你粉嘟嘟的唇发起了进攻

  …………………

  “旋…唔…你的…腿唔还…没好呢…”你支支吾吾,被老秦吻的穿不上起来..

  “没事,我照样行…”说着,他的手便开始不安分了起来

 …………………接下来自行脑补…………………

  ……………………………………………

  

  这一折腾就又是一整晚

老秦可爱死了😆😆😆

评论

热度(22)